Q:老师的手书都好好看!感觉构思的内容也很贴合选曲!!可以问问老师的手书都是怎么构思的咩?

谢谢喜欢!其实我基本上都是听歌代餐的时候突发奇想产出了手书x 我个人感觉除了适配歌词/氛围/卡点外基本上手书的主要内容都在分镜和转场了,除去选曲/画技问题其实考虑如何去让几个画面更有张力/寓意/连贯性很重要,说白了就是镜头语言和意象的使用。比如(我习惯的)黑色羽毛/鸟群=死亡,对峙=面对面,不稳定/危险=倾斜角度

因为我不是这方面专业的所以我通常会去看一些摄影作品和影视拉片!!!真的很喜欢看这种分析解读之类的hhh

当然其实我也就是说说大话我实际操作非常垃圾(跪地)但是希望能给你的手书制作增添一点思路

评论(2)
热度(30)
© 莫莫莫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