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尘影 8.4 :20:00】

上一棒:@罹殷 

下一棒:@車月京尤鸟 

“君莫怪那月影多斑驳,圆缺怎奈何。”

——《若》


有幸参加了极东企划俺终于能好好画他俩了!!(你)以下是我的废话x

沿着最开始画的构思,我主要还是想突出两人的文化差异。极东两人虽相似,可终究也只是相似罢了。所以俺这个文盲真的跑了好多资料呜呜呜呜,虽然说产出的两人还有很多细节bug(主要是我真滴画不动了(你)但是灯啊云纹啊和伞啊and so on我都考虑了挺多x希望大家能注意一下吧!

抛开画面来说,极东最吸引我的就是无论何时你看见他们两人,都无法分辨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所以我其实在衣服上也做了一些模糊的处理哈哈哈。他们的情感没有特定的时代,永不被时代束缚,他们哭着笑着念着忘着,爱着恨着护着叛着,承载着彼此的历史,同时也承载了所谓永恒。

最后悄悄说一下两人屏风分别印了山与海,也算是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吧。

呜呜呜呜总之就是极东大法好但我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猛男落泪)彩蛋是极东姐妹!

评论(33)
热度(289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