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让我很难受

随便叨叨,是不太开心的一些东西…()有点压抑所以想说出来


16年的时候我刚入坑入圈,国漫,那时候圈里人少,反过来说认识的朋友也就很多。我和大半个群里面的人打成一片,写文的写文,画画的画画,配音的配音,总之过得非常非常的快乐。

之前我胡言乱语的时候大概有提到过,当时和最好的差不多15个人吵散了,有一大部分是因为我说话的方式和语气。回忆起来那个时候我脾气真的很烂,仗着自己当时年纪在群体里比较小所以到处耍性子。不过后来自己也在慢慢成长,吵架一年半后聚在一起时也就差不多理解到了当时对方在想着什么,互相道歉,互相和好,可是关系却不如从前了。

那时候人是真的傻呀。我就是一介qq网民,活在小窗不活在空间,在兴趣部落里面发些同人,不混微博不搞贴吧,喜欢的作品就是那一部漫画。后来也渐渐了解到了其他的作品,知道了“啊原来他们这么可爱”也就踏上了搞cp的不归路…()接触到的日漫也多了。人长大了喜欢的东西也就越来越不同,最后我和那15个亲友越行越远,到现在只留下三四个偶尔会打招呼了。也有几个朋友跟我待在同一个圈子,但是后来我们又再次奔向其他我们感兴趣的作品。

曾经的几个人都是被相同的话题所吸引,然后相聚相识。我讲点青春文疼痛学里矫情的话就是,他们最终都奔向了远方。我也不再喜欢从前喜欢的东西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学业,工作,或者就是自己对待喜欢的东西的心境…

考古的时候看见退圈淡圈的太太,最后一条文字留于几年前。飒爽地说“说不定你在其他圈看见我还会有很熟悉的感觉,咱们江湖再见”这样的话让我觉得很悲伤。评论区有的是告别,有的是表白,有的是说舍不得,就更加让我心拔凉拔凉。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也说不定同上述相同,再加上一个互联网。

只能说创作的环境大大改变,不再同以前一样了。227让很多太太退圈,也让另一些已经退圈的太太再度回归。可是这种不安定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难受,因为大家总归是有一天要散的。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把过多的感情投入到这上面来了。可再一想,16年三次里我人际关系方面处理的很糟糕,就真的是放弃了三次的那堆破事,把那时候认识的朋友当做这辈子的挚友,当做我真真正正的家人,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我的青春就是放在他们身上。可能这种情感到今天也一直在影响我,想做出一些改变让自己变得不那么感性却好像有点难。

我也不是写文的,粗糙的文字实在没有办法表达出来我现在内心纠结的感情。我固执任性,而且还带着非黑即白的偏激说最后一句,我真的很讨厌萍水相逢!缘浅就不要让我们相遇了,缘深就不要让我们分开。我说不出江湖再见这样霸气的话。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