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葬身黑暗,因此我嫉妒光明。世间百态无法将你击垮,而我形同淤泥。”


【耀中心“Demonic virtue”9:30--10:00】七宗罪·嫉妒

上一棒:  @大隐隐于世 

下一棒: @九爔 
本篇为极东兄弟,无差偏菊耀。

非常幸运的参加了这次企划,所以我出来丢人了哈哈哈哈!!(你

其实我自己也想为极东兄弟画一篇条,正好这次主题给我了这个机会。但是由于自己绘画的基础功底包括时间上的安排的确非常粗糙,所以导致成品有些不伦不类,出演非常晦涩难懂,让我觉得有点遗憾。


接下来想浅谈我心中的极东组。


他们的感情绝对是真挚的,但是恨意也绝对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说成是病态的爱也觉得不为过。羡慕吗?当然。嫉妒吗?当然。恨吗?当然。爱吗?那也是当然。本田菊是个矛盾的人,安排他说“我不会后悔”“我从来没有羡慕过你”的时候,我其实在想,真正绝情冷漠的人,在这个时候真的会意识到后悔、嫉妒与负罪感的存在吗?
当然不会。他明白这份感情是什么,他明白自己的羡慕、嫉妒、恨和爱,所以他会盲目的用谎言欺骗自己,伪装成不知悔改不懂温暖的混蛋,偏执又极端。至于其中的原因,本篇可能只能看出是他的固执、野心终究会伤害他身边的人,至于其他的可以自行探讨啦。

1945年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至此历史已经过去了整75年。以上只是个人的拙见罢了,非常感谢能看到这,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w

顺便大家以后可以叫我贴图素材带师哈哈哈哈哈感觉好没脑子废话也好多打我打轻点(雾)

评论(58)
热度(23877)
  1. 共17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莫莫子 | Powered by LOFTER